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2012台東馬卡巴嗨

2012台東馬卡巴嗨

2012台東馬卡巴嗨 邀你一起High

今年全國最大一場、估計至少逾萬人與會的2012台東馬卡巴嗨阿美族聯合豐年祭,本月23日登場,台東市公所歡迎全國遊客到台東縣體育場聯歡同樂。這場號稱全國規模最盛大的原住民豐年祭活動,已知總統馬英九將受邀出席,並接受台東縣阿美族人贈予(晉升)聚會所總管階級,馬總統3年前曾受贈為阿美族年齡階層組織「總統隊」榮譽隊長。

台東市公所表示,今年2012台東馬卡巴嗨活動除台東各阿美族部落全體動員,還有來自台北、花蓮等其他外縣市阿美族部落族人2千多人共襄盛舉,初步估計包括遊客、當天與會人士將逾萬人,總統馬英九預定當晚7點半抵達縣立體育場,與現場民眾一起共跳「萬人大會舞」,並和民眾一起為中華民國祈福。

2012台東馬卡巴嗨即日起到22日止,每天晚上在台東市新生公園有不同的主題之夜,23日上午10點開始到晚上10點,在台東縣體育場更有全國阿美族聯合豐年祭典活動。

2012台東馬卡巴嗨國際文化觀光季」將在暑假期間7月21日~7月28日於台東市南京路市民廣場展開,期間除了在各原住民部落舉辦各式豐年祭典外,還有原民音樂性質濃厚的「馬卡巴嗨之夜」,讓代表熱情、美麗、活潑的阿美族族語「MaKaPaHay!(馬卡巴嗨)」,迎接每位前來台東參加「2012台東馬卡巴嗨」系列活動的遊客們。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 201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花蓮夏戀嘉年華2012/ 2012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2012台東馬卡巴嗨/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