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AKB48柏木由紀

AKB48柏木由紀

柏木由紀「雨女」發威 AKB48人氣旺吸宅男

AKB48柏木由紀

AKB48柏木由紀單獨來台,人氣照樣旺,下午舉行握手會。吸引一千五百位粉絲到場;素有「雨女」之稱的她,到哪裡都下雨,這次也不例外,而有人在機場大喊「雨女神,最棒!」,讓她直呼:「很開心」。

AKB48柏木由紀透露,這次來台灣前,成員高橋南有跟她說過,台灣粉絲非常熱情,也推薦擔擔麵美食。曾經說過要一輩子當偶像的她,對於看到大批歌迷支持,顯得非常感動,是否有過不方便的時候?她開心回答:「這是我一生的夢想(當偶像),沒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還計畫未來要建偶像學校,拉成員渡邊麻友當老師。

AKB48剛以新單曲《GIVE ME FIVE!》登公信榜冠軍,恰好羅志祥赴日發展,也在榜單內奪得好成績,問及是否知道此藝人?柏木由紀表示,有聽過這一位男生,跳舞很厲害,新聞都有播,我們也會跟他一起努力」。

AKB48柏木由紀粉絲們花費台幣900元,上網搶得握手會入場劵,等待許久跟心目中女神握手,會後還附贈寫真集與海報當禮物。柏木由紀此行將停留22小時,明日(26日)搭機返回日本。

AKB48柏木由紀

AKB48柏木由紀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