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何姿

何姿

吳敏霞/何姿跳水女子雙人3米板摘金

2012年倫敦奧運會開始了跳水比賽首日爭奪。在首個項目女子雙人三米板決賽中,中國選手何姿/吳敏霞以346.20分獲得冠軍,這是何姿首次奪得奧運金牌。

在剛剛結束的女子雙人跳水三米板的決賽中,中國隊的王牌組合吳敏霞/何姿發揮出色,以總成績346.20分傲視群芳,摘得奧運會跳水首枚金牌,為中國跳水「夢之隊」贏得開門紅。作為中國跳水隊的「泰山北斗」,吳敏霞的名字恐怕早已經是如雷貫耳。當然,還有被稱為「小郭晶晶」的何姿。


跳水第一美女何姿可愛萌照曝光

談到90後美女何姿,恐怕用當下的一個詞兒來形容最合適不過了──小清新,在一張生活照中,長髮飄飄的何姿對著鏡頭做出了一個「V」的手勢,可謂是清麗脫俗,甜美可人。

在7月29日晚,何姿與吳敏霞奪得奧運女子三米板雙人跳冠軍後,不少網友祝福之餘,稱讚何姿是中國跳水隊第一美女。讓我們來看下何姿在微博中曬出的美照。


何姿勇得奧運女子雙人跳冠軍

何姿是在6、7歲時因教練到學校選才被點中而開始接觸跳水,從當初的不是太喜歡到現在全身心投入訓練,何姿已經漸漸成長為不可小覷的運動員,被人們稱做“郭晶晶接班人”。

跳水界向來就是個出美女的地方,站在跳台抑或是跳板上的她們擁有健美的體態和超強的運動天賦,賽場之外的她們同樣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嬌美的面容和性感的身材使得她們倍受時尚界和娛樂界的青睞,更是受到萬千粉絲的追捧。國家隊領隊周繼紅也承認,何姿的確具備了將來取代郭晶晶王位的潛力。


“郭晶晶接班人”何姿

生於1990年12月的何姿是名符其實的“90後”,6歲開始便練習跳水的何姿個人能力強、起跳有力,起跳高度、動作技術和難度都能達到很高水平,多次獲得世界冠軍,是中國國家游泳隊的“殺手鐧”,被譽為郭晶晶的接班人。

何姿不僅運動實力出色,更因清麗外表被網友讚譽有加,但聽到別人誇獎“你的動作比以前漂亮多了”,會比讚她“美女”更讓何姿開心​​。






何姿/ 葉詩文/ 許淑淨奧運/ 奧運名人/ 2012倫敦奧運/ 奧運 台灣之光/ 倫敦奧運男籃/ 倫敦奧運美女/ 最醜奧運吉祥物/ 倫敦奧運10大性感美女選手/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