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陳萬水

陳萬水

陳萬水驚傳癌末住院 宋楚瑜病榻伴

媒體報導,人稱萬水姐姐、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驚傳癌症末期,不少支持者在網路上發起摺紙鶴祈福,宋楚瑜一直都在病榻前守候;其實2006年,陳萬水就因為大腸癌開刀住院,去年總統大選期間,陳萬水露臉拜票,比以往身型消瘦,面容憔悴,外界也揣測因為陳萬水化療掉髮,特別戴假髮現身,不過種種傳聞,宋楚瑜幕僚一概否認。

3個多月前,陳萬水成了親民黨選前之夜的神秘嘉賓,替夫婿宋楚瑜拉票站上舞台,但媒體報導,大選結束後,陳萬水疑似癌症病發,住進加護病房,已經超過50天,其實最早2006年宋楚瑜參與台北市長選戰,就傳出陳萬水因為子宮肌瘤宿疾,引起腸沾黏,當時住院切除27公分腸道。


直到去年宋楚瑜角逐總統大選寶座,一度傳出生病的陳萬水,並不希望宋楚瑜參選,但最後鮮少露面的萬水姐姐,還是在關鍵時刻挺身掃街。陳萬水(2011.12.16):「每個禮拜都到醫院去報到,但是還活著。」

不擺架子,隨時保持開朗的陳萬水,當時現身拍廣告,陳萬水身型明顯消瘦,媒體觀察到,很可能因為陳萬水接受化療,嚴重掉髮,戴上咖啡色假髮掩蓋。陳萬水(2012.1.6):「其實我過得不好,除非大家過得好。」

媒體報導,親民黨支持者發動摺紙鶴祈福,愛妻的宋楚瑜還在病榻前陪伴、打氣,但宋楚瑜身邊幕僚一概否認,但支持者還是希望聽到,萬水姐姐戰勝病魔的消息。

陳萬水/ 陳萬水病逝/ 大炳病逝 余炳賢/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