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玄松月

玄松月
玄松月

傳北韓女歌手玄松月是金正恩情人

有消息說,北韓新領導人金正恩,曾與演唱「駿馬姑娘」歌曲的前「普天堡電子樂團」女歌手玄松月,是情人關係。北韓媒體近日也報導了某特定女人,即將分娩的消息。

據一位逃到南韓的前北韓藝術團女性團員爆料:曾擔任普天堡電子樂隊主唱的女歌手玄松月,「在二○○六年突然停止了演出活動,從樂團消失,而為了讓她離開金正恩,(金正日)下達了要(玄松月)終止演出活動的命令」。

這位逃離北韓的女性並透露,當時玄松月已經有男友,但是金正恩堅持要求與她交往。金正恩在即將從金日成軍事綜合大學畢業時,收到了金正日要求他,「與玄松月斷絕關係」的命令,當時玄松月已經與現在的丈夫結婚。雖然玄松月是有夫之婦,但是因為金正恩的強烈要求,玄松月一直與他保持著情人關係。

據了解,這名女歌手玄松月,最近在「世界女性的節日」紀念演出中,突然出現在舞臺上演唱「駿馬姑娘」歌曲而引起矚目。北韓勞動新聞報導了這次音樂會的相關新聞,還提及「玄松月即將臨盆」。

玄松月
玄松月1
玄松月
玄松月2
玄松月/ 李雪主/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珠/ 北韓金女郎/ 北韓校花鄭美香/ 北韓高麗航空美女空姐/ 北韓人民軍少女時代/ 北韓軍花金玉姬中尉/ 北韓校花鄭美香/ 北韓國寶五美/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