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花蓮夏戀嘉年華2012

花蓮夏戀嘉年華2012

花蓮夏戀嘉年華2012首場震撼狂想之夜 上萬人熱情搖滾

八天八夜「花蓮夏戀嘉年華2012」周六晚間熱力開唱,現場湧入上萬民眾,首場主題定為「震撼狂想之夜」,包括強辯、MagicPower、安心亞、卓義峰、五月天樂團輪番熱力演出,臺下觀眾跟隨樂音盡情搖擺,花蓮縣長則希望花蓮的熱情,全世界都看的到。 

花蓮夏戀嘉年華2012以「震撼狂想之夜」正式揭開序幕,開演前夕上萬人潮擠爆花蓮市六期重劃區,縣長及夫人徐榛蔚上台歡迎各地遊客。「花蓮夏戀嘉年華2012正式進入第三屆,三年前沒有這麼多人到花蓮,而到第三屆,透過了衛星讓全球23個國家都能看到現場實況轉播,讓花蓮呈現給全世界好朋友。

今年花蓮夏戀嘉年華2012雖然財政拮据,我們還是舉辦了八天八夜,今天有強辯、MagicPower、安心亞、卓義峰、五月天樂團正式開場,明天還有蘇打綠、小豬羅志祥等人非常多天團與巨星來到花蓮演唱---!希望一連串花蓮多元的活動提供給青少年沒有針孔與藥丸的健康夏日,希望這項活動向鄰縣童玩節一樣能年年辦下去!」

周六花蓮夏戀嘉年華2012先由(九天民俗技藝團)帶來開場鼓表演,Magic Power以魔幻超能量賣力演唱,緊接著強辯樂團引領全場聽眾踏上搖滾音樂旅程。宅男女神安心亞、丐幫幫主稱號的卓義峰以及亞洲天團五月天演出,都讓全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 201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花蓮夏戀嘉年華2012/ 2012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2012台東馬卡巴嗨/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