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Tiffany版預告片未播先紅

韓國有線頻道Mnet透過官方推特上傳了少女時代的小分隊"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在待機室的合影,並留言寫道:作為禮物送給大家'太蒂徐'三女神的照片。女神們魅力照片。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照片中的太妍、Tiffany、徐玄擺著可愛和性感的POSE。她們身穿充滿神秘的紫色上衣和黑色熱褲,造型火辣,尤其是太妍、Tiffany的金發造型更是奪目。不過,只有太妍、Tiffany、徐玄三人的合影,但是一點也不遜於少女時代的團體照,三人女神般的美貌照亮了整個攝影棚。

看到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三人在待機室的照片的網友留言:"三人女神般的POSE"、"太妍、Tiffany、徐玄三人的單獨活動好像更漂亮了呢,髮型變得好美啊"等等。此外,太妍、Tiffany、徐玄三人在上月30日發售迷你專輯《Twinkle》,開始小分隊的活動。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新碟人氣火爆佔領各大排行

韓國人氣天團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發行的迷你專輯《Twinkle》席捲各大音樂排行,在韓國音樂網站週間排行及唱片銷量等佔領第一位。而且在Youtube網受到了世界粉絲的關注。

30日通過Youtube網站公開的主打歌《Twinkle》MV,截止今日上午11點(韓國時間)點擊數突破了885萬次。上週在Youtube全球排行中,繼歌手蕾哈娜在"點擊數最多的視頻"排行第二,並在"留言最多的視頻"和"最受歡迎的視頻"以及"收藏最多的視頻"等都位列前三,誇示出世界粉絲對少女時代極高的關注度。

此外,在上週末通過韓國各大音樂節目展現《Twinkle》舞台的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以卓越的歌唱實力和夢幻般的舞台魅力吸引了眾多觀眾,令粉絲更加期待今後的活動。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1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2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3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4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5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
少女時代分隊太蒂徐6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