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歐弟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

歐弟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

歐弟吃嫩草?戀上20歲歐弟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



歐弟(歐漢聲)4天前才宣布,和交往4年論及婚嫁的『千金』女友香蜜拉戀情告吹,原傳出他十分心儀共同主持《超級模王大道》的莎莎,現有陸媒報導,其實是戀上小他13歲的『歐弟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兩人關係曖昧。

歐弟在大陸主持《天天向上》,曾在節目中向歐弟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下跪、獻花,兩人眉來眼去,旁人都看在眼裡。節目導播更為此,在微博寫下:「歐弟在現場的表現(下跪、獻花)也太露骨了吧。人是你推薦的,還非要現場獻花,有必要嗎?」暗指兩人關係匪淺。

來自新疆的歐弟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現就讀北京電影學院,去年報考時,因亮麗外型成為媒體追逐焦點,芳齡20歲,身高172公分,體重50公斤,從小學習舞蹈,16歲開始擔任兼職平面模特兒,因深邃輪廓與美麗外型,被稱為『新疆維納斯』,右眼下方有一顆迷人『桃花痣』,處女作《軒轅劍之天之痕》播出後更受歡迎。

歐弟表示和香蜜拉分手,沒有第三者介入,「很可惜,也跟一般情侶一樣,走到一定程度走不下去了,分手後還會是好友。」有網友痛批他,拋棄一路陪他走過低潮的『糟糠妻』,忘恩負義。昨歐弟沒回應此事。

歐弟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美貌Hold不住

歐弟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是新疆維吾爾族人,因為藝考而爆紅,更為她帶來不少的邀約,現在已經是內地當紅模特兒。據悉她從16歲就開始做平面廣告,有著172公分的高挑身材,甚至還有「新疆維納斯」之稱,許多網友對於她的美貌紛紛給予稱讚。

北影藝考於日前展開,參與考試的學生一直都是媒體的焦點,去年一名「最熱門考生」歐弟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就因濃眉大眼和高挑的外型,讓當時所有現場的媒體記者、攝影師、路人都紛紛著迷,並且上前拍照,甚至還有電影公司的工作人員向她發出試鏡邀請。

歐弟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來自維吾爾族,從16歲開始兼職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員等。因報考北京電影學院引起媒體注意而走紅。

歐弟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基本資料

出生日期:1992年5月2日   
身高:172cm   
體重:50kg   
三圍:84 60 89 CM
星座:金牛座   
血型:A   
鞋碼:37
喜歡的明星:吳彥祖、丹尼斯吳、張柏芝、宋慧喬、范冰冰等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