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佐藤珠緒

佐藤珠緒

E奶佐藤珠緒下海拍A片 裝可愛教主浪叫轉型?

日本最討人厭女星佐藤珠緒也要下海拍A片了,而且據傳她的價碼將會高達1億日圓(約新台幣約3400萬元)。由於佐藤珠緒以超齡裝可愛、刻意做作的演出套路已經疲乏,近年演藝事業跌入谷底,不過近來熟女風正夯,也讓她有一脫翻身的機會。

佐藤珠緒16年前曾經拍過全裸寫真集,當時她的E奶頗受好評,因此AV業者現在看準她的事業低潮想要「逢低買進」,邀請她拍AV搏翻身。曾經演過《戀愛世代》與《相親結婚》等知名日劇,有陣子也是知名節目《男女糾察隊》常客。


只是佐藤珠緒年過30還自稱「可愛教主」,搞到最後男人與女人都討厭她,成為日本演藝圈「最討人厭女星」。

佐藤珠緒最近在新片《希望之丘夫婦戰爭》中演出挑逗不舉老公的床戲,引起討論與話題,因此才被AV業者看中她轉型的潛力。

中島美嘉/ 長澤雅美/ 佐藤珠緒/ 日最美女星石原里美/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