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41歲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

41歲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

41歲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 辣媽張婷媗



近日,一位被稱為“41歲健身房美魔女”的辣媽張婷媗一夕之間在網絡爆紅。生了兩個孩子的她不僅身材姣好,甚至還有性感腹肌,連兒子都認為她有資格代言內衣。如此的身材面容足以PK之前在網上大紅的日本不老仙妻水穀雅子,44歲的雅子也已有兩個孩子,大女兒已經20歲了,但其面容同樣也如十幾歲的少女般嬌靨如花。

41歲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一夕之間爆紅後,也有網友質疑網絡上的照片是否經過PS處理。她本人真的那麼年輕嗎?還是照片有修過?有台灣媒體日前採訪張婷媗本人,證實其本人確實相當年輕,皮膚緊緻也沒有皺巴巴的“雞脖子”,年輕貌美外型,徹底顛覆一般人對於41歲女性的刻板印象。

41歲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表示自己只是個家庭主婦,生活除了照顧小孩,其餘的時間也會運動和重視飲食保養身材,我真的覺得運動很棒,是每個人都該堅持的事!








41歲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