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羅志祥微電影再一次心跳

羅志祥微電影再一次心跳
羅志祥微電影再一次心跳

羅志祥微電影《再一次心跳》

以拍攝電影、電視劇進行城市行銷,在近年來非常風行,多數也有不錯的表現,受到觀眾的喜愛,達到以「追電影場景」帶動旅行風潮的效果。最新一部羅志祥微電影再一次心跳》,請來人氣偶像明星羅志祥與楊丞琳,以澳洲為場景拍攝,正在網路熱播。

羅志祥微電影異國城市的邂逅《再一次心跳》

擁有燦爛陽光、海天一色美景印象的澳洲,為了讓旅客看見更唯美的澳洲,維多利亞州旅遊局與澳洲旅遊局,特別籌拍《再一次心跳》「羅志祥微電影」,以維多利亞州亞拉河谷Domaine Chandon酒莊、墨爾本市區的聯邦廣場、Hosier Lane 塗鴉、St. Kilda等景點為拍攝場景,由羅志祥、楊丞琳擔綱,透過兩個陌生人,在異國城市的邂逅,走進歐洲風格古建築中,以及知名的雪梨歌劇院、雪梨大橋等景點,鋪陳出一段逗趣又唯美的旅程。

羅志祥微電影《再一次心跳》探訪澳洲風光

再一次心跳羅志祥微電影的第一集已經開始播出,同時還有幾部相對應的短片,播出第一集拍攝場景的景點介紹,以及該部電影的兩部預告短片。對於喜愛偶像劇,或者對澳洲有興趣的旅客,可以在這部電影中,隨著劇情,逐步探訪澳洲的風光與風情。

羅志祥微電影再一次心跳
羅志祥微電影再一次心跳1

羅志祥微電《再一次心跳》一小時吻3次
超殺女 克蘿伊/ 小豬微電影/ 羅志祥微電影再一次心跳/ 羅志祥 不具名的悲傷/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