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2012南投火車好多節

2012南投火車好多節

2012南投火車好多節暑假開跑 蒸汽火車免費搭

2012南投火車好多節活動期間住宿南投合法民宿旅館即可免費搭乘2012年暑假南投縣最熱鬧的年度大型活動「2012南投火車好多節」將於7/15至8/12舉辦,為慶祝集集鎮獲選臺灣十大觀光小城,除了邀請英美日等國的人氣卡通明星家族為活動代言並策劃一系列的展演活動外,更將請出台鐵最新修復的蒸汽火車DT668動態行駛,而過去活動常客CK124也不缺席,兩台蒸汽火車將於活動期間週末輪流行駛供民眾搭乘。

2012南投火車好多節一直是集集線暑假的重要活動,每年皆以火車與卡通元素為主題並結合集集線周邊景點舉辦系列活動,藉此邀請民眾搭乘集集線小火車,感受南投特有的觀光魅力,只要住宿南投合法民宿旅館即可以免費搭乘,這兩輛蒸汽火車可說是鐵道迷們的夢幻逸品,目前台鐵僅存數輛蒸汽火車可動態行駛,活動就將出動兩輛。

南投火車好多節 車埕木馬道休閒遊

而本次2012南投火車好多節活動更是台灣首次在同一個活動內可以搭乘到兩種蒸汽火車,機會難得!相信活動開跑後,蒸汽火車的搭乘座位很快就會被預約一空,目前主辦單位規劃於7/9起開始預約,相關活動資訊可上「樂旅南投」臉書粉絲團或電洽(02)8502-1365分機111洽詢。

至於眾所期待、大小朋友都喜愛的「2012南投火車好多節」活動,則在7月15日至8月12日舉行,除了鐵道主題館、動態展現活動以及各鄉鎮特色體驗行程外,本次活動期間將再次請出懷舊的國寶級蒸氣火車讓民眾體驗!只要住宿南投合法民宿旅館就可以免費搭乘,趕快呼朋引伴,炎炎夏日一起來體驗南投鄉間的恬靜悠然與鐵道魅力吧!

伊林璀璨之星 Yahoo奇摩/ 2012陽明山蝴蝶季/ 2012台北親水節/ 2012台北兒童藝術節/ 2012新北市樂舞節/ 2012水里玩水節/ 2012南投火車好多節/ 王功漁火節/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