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宜人居城市

宜人居城市
宜人居城市

全球最宜人居城市 台北排85

美世諮詢公司(Mercer)今天公布全球最適宜人居城市排行。維也納的合宜房價與良好醫療制度,讓它穩坐冠軍;台北第85名,巴格達則依舊吊車尾。美世每年進行調查,以協助企業與組織為國外外派員工訂定津貼。美世參考39種因素,包括政局穩定度、醫療保健、教育、犯罪率、休閒活動和大眾交通運輸。

維也納文化活動蓬勃、醫療制度完善、房價逐漸上漲但依舊合宜,再加上哈布斯堡王朝的奢華建築吸引觀光客,讓這座城市連續4年蟬聯最適宜人居城市冠軍。即便歐洲陷入債務危機,今年前25名依舊有15座歐洲城市。德國與瑞士分別有3座城市擠進前十。

美世資深研究人員帕拉卡提爾說:「整體而言,歐洲城市依舊有相當高品質的生活,主因越來越穩定、生活水準提高,以及先進的基礎建設。」

紐西蘭的奧克蘭在全球宜人居城市排名第3,是生活品質最好的亞太城市。擠進前100名亞太地區重要城市的還有新加坡(25)、東京(44)、香港(70)、首爾(75)、吉隆坡(80)、台北(85)與上海(95)。

宜人居城市排名墊底的國家幾乎都是非洲與中東地區國家,包括茅利塔尼亞首都諾克少(213)、蘇丹的喀土木(217)以及伊拉克的巴格達(221)。


宜人居城市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