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2012 番茄文化節‧2012路竹番茄文化節


2012 番茄文化節‧2012路竹番茄文化節

2012路竹番茄文化節 蔓延路竹的甜美小果滋味

每年12月便開始進入路竹鄉的小果番茄產季,路竹區公所每年都會於此期間舉辦「番茄文化季」活動,帶動整體番茄銷量。路竹地區生產的番茄果肉細緻,甜美多汁,結合豐富有趣的活動,讓現場更為熱鬧。

「2012路竹番茄文化節」為期兩天的活動,將於12月8日至12月9日新鮮登場,現場有路竹好樣四寶好康大秒殺及好康競標活動,民眾可到場參與競標,以最超值的價格將最新鮮的產品帶回家。另還有一元商品搶購、闖關遊戲、親子活動,以及由第三屆法國世界麵包大賽甜麵包項目特別獎-武子靖老師,以路竹特產之番茄及雞蛋製作而成的限量麵包,每日限量500份,都將大方送給現場民眾品嘗。

特別的是,本次番茄文化節的活動特別結合原住民傳統節慶活動,例如:布農族射耳祭、原住民傳統歌謠及舞蹈表演、原民鼓、戰舞等。另外還邀請到小鳳飛飛、郭婷妤、詹雅雯等知名藝人到場表演,帶來最動人的歌曲。

為了讓路竹鄉的小番茄在民眾腦海中留下更加深刻的記憶,主辦單位今年特地舉辦微電影比賽活動以及台客炫舞競賽活動,歡迎民眾多多報名參加,將優渥的獎金帶回家。

【旅遊資訊】 高雄市政府:http://www.kcg.gov.tw/
【住宿推薦】 玩全台灣 – 高雄民宿網:http://kh.okgo.tw/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