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2012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2012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2012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weboss.tw

2012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演唱會熱鬧登場

2012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的重頭戲要來了!「歡樂耶誕演唱會」即將要在12月22日及12月23日晚上熱烈登場,包括S.H.E、楊丞琳、王心凌、潘瑋柏、盧廣仲、楊宗緯等超級卡司,搭配燈光、舞台熱鬧演出。另外,「耶誕踩街嘉年華」活動,也將在12月23日下午三點半開始,民眾將high翻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2012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卡司,媲美金曲獎的超級星光卡司,名單包括22日有MP、家家、小宇、丁丁與西西、安心亞、嚴爵、郭靜、潘瑋柏與盧廣仲;23日有AK、Pop U lady、SIGMA、FUN4樂團、蔡旻佑、徐佳瑩、炎亞綸、亂彈阿翔、林俊逸、楊宗緯、王心凌、S.H.E、李唯楓、強辯+八三夭與楊丞琳等,卡司陣容「聲」勢驚人!

為了服務無法前來現場觀賞的民眾,為期兩天的2012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演唱會,都將於TVBS歡樂台Live直播,並同步於YouTube「 TVBS頻道」在12月22日晚上六點至十點、12月23日晚上六點至十點半播出。
 
2012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weboss.tw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