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12月12日 3個 要愛要愛要愛

12月12日 3個 要愛要愛要愛

12月12日 3個 要愛要愛要愛 陸預約結婚爆滿

2012年12月12日將至,因有3個「12」湊在一起,在大陸諧音似「要愛要愛要愛」,被視為求愛的好日子,上海民政局結婚登記處近日表示,當天結婚登記預約已逾額滿。綜合大陸媒體今天報導,上海民政局結婚登記處表示,12月12日結婚登記預約開放近半個月,已有超過1000對新人預約,部分區縣更已額滿。

當地一名和女友熱戀2年的張姓男子說,他早就盯上今年12月12日了,「3個數字12諧音『要愛要愛要愛』,是個好寓意,很早就在網路預約,準備在這特別的示愛日,跟女友正式領證(結婚證)。」不過,民政局人員指出,今年最後一個數字「三連號」預約熱度還遠不及2008年8月8日、2009年9月9日以及2010年10月10日。

有專家表示,只要兩人相愛,不用太在意特別日子,假如婚姻登記的人數太多,這天無法登記,大家也不必覺得太遺憾。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