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Porter會開車的狗

Porter會開車的狗
Porter會開車的狗


Porter會開車的狗居然會開車?只訓練八週即可上路

10月大的長毛雜交狗名叫Porter會開車的狗,是三個接受訓練的狗狗之一。牠被訓練駕駛特殊改良的小Mini,將會為紐西蘭防止動物虐待的社會組織表演這一特殊技能。

Porter會開車的狗居然能開車?動物學家正在訓練牠們開車,令人驚訝的是,正在接受訓練的三隻狗居然只用了8周的時間就完全掌握了駕駛的基本技能,當然,目前牠們駕駛的木質推車都是經過改良的。下周狗狗們將真正開始駕駛小Mini,而這整個過程也將全程在網路上直播。


Porter會開車的狗1


Porter會開車的狗影片!狗會開車嗎?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