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鐵線蟲入侵電影

鐵線蟲入侵電影
鐵線蟲入侵電影

災難片《鐵線蟲入侵電影》曝驚悚劇照 定檔7月5日

由金明敏和金東萬主演的災難片《鐵線蟲入侵電影》日前公開多張劇照,並定於7月5日登陸韓國大銀幕。被定義為韓國首部“感染災難電影”的《鐵線蟲入侵》根據同名網絡漫畫改編拍攝,講述了因一種名叫“鐵線蟲”的寄生蟲引發的假象災難。

在現實中,鐵線蟲真實存在,它多寄生在昆蟲體內,每到產卵期便通過操縱昆蟲的大腦,致其跳入水中自殺,在影片《鐵線蟲入侵電影》中,鐵線蟲的宿主變成了人類,成為了名副其實的“殺人寄生蟲”。

《鐵線蟲入侵電影》由《加油站被襲事件》、《光復節特赦》的編劇樸正宇執掌拍攝,演技派男星金明敏在片中飾演為了拯救受感染的家人誓死與鐵線蟲奮戰到底的載赫一角兒。出演《迴旋踢》七年後再度回歸大銀幕的“神話”成員金東萬則飾演載赫的弟弟“載畢”,女演員文正熙和李荷妮分別出演載赫的妻子以及鐵線蟲研究專家“妍珠”。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