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DJ貓

DJ貓
「唱盤貓抓板」大受歡迎 日本人氣貓家族變DJ

「唱盤貓抓板」大受歡迎 日本人氣貓家族變DJ!

去年底英國網站SUCK UK 推出一款創意「DJ 唱盤貓抓板」,老唱盤造型、加上充滿街頭味的貼紙,圓板部分還真能像唱片一樣轉動,讓貓咪上去「磨爪」時,就像DJ 在刮唱盤般可愛!日本一名人氣部落客也買來給家裡貓咪們玩,並發表開箱文,分享愛貓們當起DJ 的逗趣模樣。

這款貓抓板在網路上發表後大受歡迎,目前也引進到日本。在當地的人氣貓家族「年糕與長崎蛋糕」,也買了一組給家裡的貓咪們玩,並寫下「開箱文」跟大家分享。好奇的貓咪們果真伸出貓爪,像DJ 刮盤一樣在上面小試身手;甚至還有隻大貓直接站到唱盤上,非常逗趣。

「DJ 唱盤貓抓板」原要價15英鎊 (約新台幣700元),到了日本卻要賣¥3,680 日圓 (約新台幣1400元),整整貴了2倍!

不過根據動物行為專家戴更基醫師在過去講座中分享,貓抓板的紋路最好是「直條紋」,比較符合貓咪磨爪的需求。一般坊間往往都賣橫條紋的貓抓板,其實並不是非常符合「貓爪功學」。

因此這項老唱盤造型的產品,其實是趣味性大過於實用性,貓奴們要是喜歡又有多餘的預算,想看一看家裡寶貝變成DJ 的模樣也無傷大雅!

「唱盤貓抓板」大受歡迎 日本人氣貓家族變DJ2 「唱盤貓抓板」大受歡迎 日本人氣貓家族變DJ3 「唱盤貓抓板」大受歡迎 日本人氣貓家族變DJ4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