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佐佐木希素顏照

佐佐木希素顏照
佐佐木希素顏照

佐佐木希裸照曝光揭秘“清純女”素顏照

據日本媒體爆料,最近流出了不少疑似女星佐佐木希的艷照,其中更有尺度非常大的照片,不乏三點全露的。而這些裸照的曝光,似乎還有什麼內幕。此次被雜誌曝出的艷照儘管在眼睛部位打上了馬賽克,但搭配文字看來疑似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日本超人氣模特,不但長相甜美可人,散發清純氣質,還有很好的音樂鑑賞能力,在2006年還成為全日本女子高中生製服比賽最高獎得主。 2009年5月6日,有媒體稱羅志祥桃色門女主角照片疑為日本女星佐佐木希。佐佐木希作為“最美麗面孔日本美女”入選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2010年最美麗的臉100人”排行榜。

有周刊雜誌記者指出:“最近網上曝出不少疑似佐佐木希的艷照,更有周刊雜誌跟進。多數人都是認為就是她本人,但因為現在佐佐木希正當紅,為什麼會曝出來有點不可思議。還是說她是不是被什麼人陷害了。”

一直以來給人很純真天然印象的佐佐木希,似乎意外地被不少人討厭。有電視台記者指出:“比如她停掉了自己的品牌,專心演藝事業,加上錄製節目現場有不少次得罪工作人員和經理人,都讓各種相關人士不滿。” 雖然不知道這些艷照是怎麼曝出來的,不過正如日本媒體所說,如果沒做過就不會被曝光出來。

中文名: 佐佐木希
外文名: Nozomi Sasaki,佐々木希
星座: 水瓶座
血型: AB型
身高: 168cm
三圍: B80 W58 H82
出道時間: 2006年3月9日
國籍: 日本
出生地: 日本秋田県
出生日期: 1988年2月8日
職業: 演員,模特
經紀公司: TOP COAT
代表作品: 《率直男人》,《相撲女孩》,《求婚兄弟》,《天使之戀》等
主要成就: 2010年最美麗的臉100人    最美麗面孔日本美女  2011年全球百張最漂亮臉蛋第71位


佐佐木希素顏照1
佐佐木希素顏照2
佐佐木希素顏照3
佐佐木希素顏照4
佐佐木希素顏照5
佐佐木希素顏照6
佐佐木希素顏照7
佐佐木希素顏照8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