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公司末日假-成都末日假

公司末日假-成都末日假

成都惊現“公司末日假”

最近末日說熱傳,在大陸有人製造諾亜方舟準備逃生,大學生則是藉由瑪雅體吐槽等等,根據說法,12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不知道你準備如何度過?在大陸成都有一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認為平時大家都忙於工作,於是決定讓員工放『公司末日假』,讓員工們利用『最後』的時間,多陪陪最親的人。

成都公司末日假放假通知

全體戰友:介於西元2012年12月21日的特殊意義,公司經過慎重考慮後,做出以下決定:2012年『公司末日假』安排,放假時間為12月20(星期四),12月21日(星期五),共2天。放假期間

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幾點:1、假日期間請做好防火、防盜安全措施。2、假日期間手機完全可選擇關機、以保證無人打擾。3、平時大家都忙於工作,建議大家利用『最後』的時間,多陪陪最親的人。祝大家度過一個有意義的『公司末日假』。特此通知。

根據四川在線報導,昨(5)日中午,這樣一則蓋有成都某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公章的放假通知在微博上被迅速擴散。隨即,記者聯繫上了這則微博的發布者『Darryn』,他表示自己就是這家公司的總經理,之所以會做這樣一個決定,是因為『那兩天即便是上班,大多數人估計也不會太專注。所以不如找個理由,讓同事去陪陪父母親人,珍惜所謂的「公司末日假」。』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