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妻人太甚 林秀晶

妻人太甚 林秀晶

從《妻人太甚》看林秀晶的轉變

妻人太甚 林秀晶

妻人太甚》(2012) 林秀晶妻子三部曲,根本一如全度妍接班人的風範和影像氣度,能擔綱女主角的演員,真的必須從開場的甜美動人到婚後的喋喋不休;從表面的負面抱怨、憤世嫉俗,到源自於身心的孤單和憂鬱,詮釋地淋漓盡致。然而這樣的角色勢必要由一位能夠駕馭此類角色的女演員,才得以撐起全場。

如果我們單純看到《妻人太甚》片名、故事內容和電影類型,可能會很直接地在腦海裡閃過全智賢、河智苑和孫藝珍等知名影星的身影,《妻人太甚》令人驚呼的事,居然找到林秀晶來獨挑大樑,結果是,令人如此喜愛!

妻人太甚 林秀晶
妻人太甚 林秀晶2

《妻人太甚》一片,完全凸顯出林秀晶的重要性

妻人太甚》故事開始於一位美麗動人、外型絕佳的女子: 正茵(林秀晶飾演),因為學習日文,因此到日本旅遊,觀光期間,強迫自己只能說日文,卻因為此自我要求,而意外的結識了另一半。一場地震,正茵巧遇了在日本留學的男子 : 斗賢,也就是其後來的丈夫(李善均飾演),兩人愛火迅速蔓延,也閃電結婚。本以為娶了美嬌娘的斗賢,全因婚姻完全破滅。

妻人太甚》是一部很典型的韓國喜劇;但卻不是每部韓國喜劇都能呈現出的效果。在看似歡愉的影像氣氛中,有著對於愛情、婚姻的獨到見解。自序場 : 兩人的相遇到第一、二幕的轉折,並不特別,也呈現的很平穩又直白,直到第三幕的影像,漸漸地烘托出全片的精神,那一刻,讓觀眾認真去思考主要人物正茵,和周邊二位男主角的心緒,也透過幽默的情緒,看待這三位主角的憂愁。


妻人太甚 林秀晶
妻人太甚 林秀晶3

妻人太甚 林秀晶
妻人太甚 林秀晶4

妻人太甚|2012金馬影展|林秀晶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