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26歲美女碩士調查員黃品倩

26歲美女碩士調查員黃品倩

台大美女碩士黃品倩調查員 26歲月領七萬

26歲美女碩士調查員黃品倩

通常看到辦案調查員,都是精壯猛男,但只要肯努力,美女也能勝任,調查局最近招考新科調查員,美麗的黃品倩,26歲,通過各種嚴苛考驗,最後擊敗三千人脫穎而出,成為一個月薪水七萬元,最年輕的調查員。

擒拿術迅速封鎖敵人攻擊,三兩下就把對方摔個四腳朝天,黃品倩有清秀的五官、模特兒身材,今年才剛滿26歲,卻已經是月薪7萬,調查局當中,最年輕的調查員,專門培訓全台調查員的秘密基地也獨家曝光。仔細瞄準標靶,命中紅心,看不出黃品倩上任不到一個月,已經參與多起緝毒、貪汙案重大案件,調查員黃品倩:「那時候就是先讓他把情緒穩定下來,然後讓他跟我們講說,那你可能毒品都藏在哪裡。

26歲美女碩士調查員黃品倩
26歲美女碩士調查員黃品倩

專業偵訊毫不馬虎,黃品倩可是台大碩士高材生,靠著一年苦讀,擊敗三千人,考上3%入取率的調查局鐵飯碗,調查員黃品倩:「一年半,就大概可能念個書,然後上課,真的密集的話,大概是前三、四個月。」一上任薪水就是7萬起跳,但這鐵飯碗不好端,不僅要頭腦清楚,體能更是重點,調查員黃品倩:「每天早上可能六點就要起來,然後六點半每天都要升旗,回去的時候我們可能因為體能如果不夠的話,自己又去健身房跑個步。」

當然也別想週休二日,因為調查員必須24小時隨CALL隨到,調查員黃品倩:「怎麼會這麼累,就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越來越晚,然後甚至就幾乎回家就洗個澡就出門,我會覺得說,就還滿熱血。」有熱情還不夠,有時候更要賭上性命,調查員黃品倩:「緝毒是最危險的,就他們可能也是要擁槍自重,也是怕說他們也可能說黑吃黑。」不怕熬夜辦案,黃品倩穿上調查員制服,一身榮耀,用熱情守護國家。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