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瀋陽地震逃生哥

瀋陽地震逃生哥

地震1分鐘跑下21層樓?瀋陽逃生哥腿軟了

瀋陽地震逃生哥

大陸東北瀋陽地區23日發生地震,事後有網友在微博貼文說,從21樓跑下來只用了1分鐘,引發外界質疑;這位「逃生哥」受訪時說,他沒有精確算時間,「估計差不多吧,一步幾個台階,跑完腿都軟了!

根據中國地震台網測定,23日12時18分,遼寧省遼陽市燈塔市、瀋陽市蘇家屯區交界(北緯41.5度、東經123.2度)發生5.1級地震,持續約20秒,震源深度7公里。

「逃生哥」是昨天地震發生後,一名從高層跑下來的年輕人,照片中他腳穿拖鞋、身披棉被;更令人感興趣的是他跑下樓的速度:從21樓跑下來只用1分鐘。網友紛紛回應「哥們兒你反應太快了!」、「原來幹過消防員吧?」、「要是讓他穿上劉翔的小短褲,估計再高10層也能輕鬆逃生」。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