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天外奇蹟 界外球飛進熱狗

天外奇蹟 界外球飛進熱狗

天外奇蹟 界外球飛進熱狗

在美國看大聯盟,熱狗向來是許多人的最佳良伴,不過在前天多倫多藍鳥對上克里夫蘭印第安人隊的比賽中,一位球迷卻吃到了「加料」的熱狗!

當時比賽才剛開始,球迷還在陸續進場,這顆界外球一飛就飛到觀眾席上,彈跳後居然直接落入一個球迷的熱狗中,不過這位球迷因為滿手食物,一個沒接好,球滾了一下又掉到他的大腿中間。

還好他反應快,兩腿一夾,最後球尷尬落在「重點部位」下方,還好食物沒有報銷,他高興得擺出勝利的姿勢。

天外奇蹟 界外球飛進熱狗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