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可愛招財貓

可愛招財貓
可愛招財貓

金融業攬客 化身可愛招財貓

一般的銀行行員,常常給人比較嚴肅的形象,為了和消費者拉進距離,有金融業者在20週年前夕,把腦筋動到制服上,星期五,不穿套裝、改穿休閒服裝,希望藉此開拓新客源。一進門,就有可愛招財貓玩偶,跟你揮揮手 。

十幾個人穿上粉色POLO衫,唱唱跳跳,他們可不是啦啦隊,而是銀行行員。一向給人嚴肅印象的行員,脫下西裝、套裝,把可愛招財貓穿在身上,最開心的,就是小朋友了,而且年紀小到,只有金融業開拓新客源,不只比服務,就連服裝都有大學問。


可愛招財貓
可愛招財貓1

金融業攬客 化身可愛招財貓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