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洗衣機大命貓

洗衣機大命貓
洗衣機大命貓

貪玩躦進洗衣機大命貓無大恙

有句諺語常道:好奇心害死貓。但英國一隻僅八周大的洗衣機大命貓卻告訴了我們什麼是例外。

廣州日報報導,這只名為公主的小貓在蘇格蘭阿伯丁居住的主人蘇珊.戈登的新家爬進了洗衣機探索,而主人隨後毫不知情地關上了洗衣機門按下了注水開關。

一小時之後,蘇珊驚訝地發現它的寶貝貓咪居然在洗衣機裡全身濕透,緊緊地抱著一條牛仔褲。蘇珊趕緊把小貓從洗衣機裡解救出來,送它去了寵物醫院急救。

寵物醫院的外科醫生朱迪.德斯戴爾稱:公主被送來時全身都在顫抖,一邊抖鼻子一邊流血,眼睛也受了傷。它隨後被送進急救室,輸入氧氣,排尿,把它肺裡的水排出來,治療它被肥皂水弄傷的眼睛。

幸運的洗衣機大命貓休息了兩天又活蹦亂跳起來。

大命貓

貪玩躦進洗衣機大命貓滾足一小時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