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小貓站長

小貓站長
小貓站長帶動車站人氣

貓站長帶動車站人氣 神奇經驗將出書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因為狂推「花貓小玉站長」,而一夕爆紅的日本「和歌山電鐵公司」,社長「小島光信」將出一本他們怎麼將營運狀況搖搖欲墜的「貴志川線」,經營重整,成為火紅旅遊景點的絕招。

報導說,「和歌山電鐵公司」為了拯救「貴志川線」這條瀕臨廢棄的虧損線路,在2007年,將貴志車站零售部所飼養的母貓「小玉」,任命為站長,結果沒想到就這麼誤打誤撞,把貴志川線救了回來,從快要廢站的車站,一夕變為人潮洶湧的大站。周邊地區也同樣沾光,旅遊情勢大好。

「小島光信」表示,他們希望把這樣的經驗傳承下去,提振日本各地的觀光人氣。

小貓站長帶動車站人氣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