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麥考利克金

麥考利克金
麥考利克金

小鬼當家變老頭?31歲麥考利克金瘦如柴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在電影「小鬼當家」裡面,老是被媽媽搞丟,非常可愛的小童星「麥考利克金」?今年31歲的他,但日前卻在紐約街頭,被媒體拍到外型骨瘦如柴,像個老頭,麥考利前幾年吸食毒品,也淡出影壇,生活也越來越糜爛,他的爸爸也擔心兒子在這樣下去,可能小命不保。

9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的溫馨喜劇片「小鬼當家」,裡頭頑皮可愛的小童星「麥考利克金」現在長大了,但如今模樣也嚇壞了大家,今年才31歲的麥考利,滿臉鬍渣,不修邊幅,身材瘦成像紙片人,看起來像個老頭子,對照兒時可愛的畫面,天啊,他們真是同一人嗎?

8年前麥考利克金接受東森專訪,當時23歲的他,陽光煥發,和主持人暢談電影內容,不過隔年24歲,因身上持有大麻被逮捕,隨後淡出影壇,生活也越來越糜爛,如今年紀輕輕才31歲,就被拍到衰老的模樣,健康拉起警報,連他的爸爸也憂心,直呼不想失去兒子。

當年麥考利克金10歲,靠小鬼當家電影名利雙收,如今小鬼轉大人,星運卻是大不同。

麥考利克金
麥考利克金1

小鬼當家麥考利克金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