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玩命關頭5

玩命關頭5

玩命關頭5

台灣觀眾力挺「台灣之光」林詣彬執導的「玩命關頭5」,前晚(5日)首映票房北市逼近800萬、全台逾1600萬,不僅領先同樣周四上映的「鋼鐵人2」、可望締造開年至今最出色的首周末賣座成績,也是林詣彬離台前收到的最佳賀禮。

「玩命關頭5」集合原班人馬馮迪索、保羅沃克、喬丹娜布魯斯特,再加入曾與馮迪索爭搶「阿諾接班人」的巨石強森,卡司吸引力超越前面數集,之前在澳洲、美國等地上映都開出亮眼票房,台灣賣座備受期待。

而台灣出生的林詣彬返台宣傳,令影迷在第一時間衝進戲院,目前在周四上映影片的首日票房紀錄僅次於「達文西密碼」,片商相當滿意。

其實「玩命關頭5」電影公司嘗試在美國以外的地區先推出,看準美國以外觀眾對刺激動作片續集的興趣更大,各地賣座先後告捷,除了證明片商高瞻遠矚,下一集的誕生也應該不遠。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