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女神舒淇童年萌照

女神舒淇童年萌照

女神舒淇童年萌照曝光 舒淇、鞏俐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網上流傳一張清秀小女孩的照片,有著濃濃眉毛,明亮雙眼的她將頭髮盤起帶上棒球帽,清純可人的模樣與性感女神舒淇頗為相像,不過舒淇童年萌照中淡淡的一抹微笑顯露幾分韻味,又與巨星鞏俐有些神似,讓人分不清楚到底是哪位明星小時候的照片。

舒淇童年萌照中擺出各式古靈精怪表情的小女孩,就是以性感出名的舒淇,瞪大雙眼、噘嘴的模樣,讓人不禁讚嘆:「實在是太可愛了!」就連好友徐若瑄也忍不住稱讚,真的自然美。從小就是個美人的舒淇,模樣與現在相差不多,精緻的五官與鞏俐也有幾分神似。

不過拿出鞏俐小時候照片比一比,似乎就可明顯看出差異,雖也有清秀臉龐不過憑著招牌細長的眼睛,就應該就不會認錯了。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