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重慶豬肉王子魯伽欣

重慶豬肉王子魯伽欣

重慶豬肉王子魯伽欣酷似明星賈乃亮

“我們農貿市場有個賣豬肉的帥哥,帥爆了!”2012年5月6日,家住重慶北部新區金開大道棕櫚泉國際花園的周女士,給記者打來電話,聲稱在農貿市場發現一個重慶豬肉王子魯伽欣,長相酷似明星賈乃亮,陽光、帥氣,為人熱情,切豬肉刀法精準,人稱“豬肉王子”。

記者前往打探發現,這個重慶豬肉王子魯伽欣是人和農貿市場的紅人,每天攤位前顧客摩肩接踵,多為女性。他每天能賣5至7頭豬,一個月賣豬肉3萬斤左右。記者昨天看到,一身藍色運動裝的魯伽欣正低頭給幾位顧客分割肉塊,長長的碎發遮住大半個前額,大大的眼睛,雙眼皮,側面輪廓非常有型。

眼看著半小時過去了,顧客仍不斷前來,重慶晚報記者不得不打斷重慶豬肉王子魯伽欣,提出採訪要求。魯伽欣顯得有些不好意思,在徵得老闆同意後,接受了採訪。魯伽欣話不多,幾乎是問一句答一句。他說,自己本來在高職學的數控專業,但畢業後沒有找到工作,在父母引薦下,到親戚的豬肉攤當起了伙計。

女顧客盈門找重慶豬肉王子魯伽欣買豬肉

中午本是農貿市場生意清淡的時候,但重慶晚報記者在重慶豬肉王子魯伽欣的攤位前站了不到一小時,就見他賣掉了100多斤豬肉。章女士專門開著路虎車來魯伽欣的攤位買豬肉。我是覺得他服務態度好,人也熱情,當然,也很養眼……”她買了50多斤精瘦肉,一邊看著魯伽欣切割豬肉,一邊笑著說。

重慶豬肉王子魯伽欣服務態度很好,切好的豬肉打成包,生怕弄髒了章女士的路虎車,特意套上兩層乾淨的塑料袋,還接過章女士手裡的湯圓面,送章女士到車上。

他很熱情,每次都送上車。章女士說。採訪中,有20多位顧客來買魯伽欣的豬肉,除了一位中年男性,其他全為女顧客。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