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重慶超級蚯蚓

重慶超級蚯蚓

重慶發現史前超級蚯蚓

像蛇一樣長的蚯蚓你見過嗎?重慶綦江縣新盛鎮薄刀嶺水庫大壩附近,有釣魚人士稱發現巨型超級蚯蚓,比農貿市場賣的黃鱔長兩、三倍,粗細超過成人拇指,驚嘆這是恐怖片才能見到的「史前超級蚯蚓」。

目擊者之一古先進前日向記者說,先是一名劉姓釣友搬開石頭時發現巨型超級蚯蚓,被嚇至驚叫起來。而蚯蚓也因受驚,逐漸變細後爬動的體長有八、九十厘米,很快消失在草叢中。

記者追訪發現,當地有人甚至見過一米長的巨型超級蚯蚓,拉的糞便有拳頭大。早在 38年前,這裏有人以巨蚯蚓作圖騰,保佑水庫大壩安全。

重慶發現史前超級蚯蚓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