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2012亞洲盃籃球賽

2012亞洲盃籃球賽

2012亞洲盃籃球賽首戰日本 中華78:90飲恨

2012亞洲盃籃球賽,中華隊第一天賽事輪空,15日首場比賽就對上地主日本隊,但一開賽就被對手高達63%的超高命中率,轟的滿頭包,又守不住歸化洋將櫻木JR,讓他攻下19分、10籃板,中華隊一路落後,雖然第四節靠著日本隊犯規過多,試圖反撲,一度將差距縮小到10分,可惜最後還是功虧一簣,以78比90,12分之差吞敗,首場比賽就吞下敗仗。

籃下接獲妙傳,擦板得分,中華隊中鋒吳岱豪,無懼日本禁區防守,積極進攻,甚至還能拉到三分線外跳投,有裡有外,吳岱豪表現精采,前鋒田壘也飆進2顆3分球,但地主日本隊靠著63%的,超高命中率,一路壓著中華隊打,上半場結束,領先多達19分。

下半場開賽,中華隊依舊守不住日本歸化洋將櫻木JR,讓他不斷轟炸禁區,進攻上,又太過急躁,只能仰賴林志傑零星切入,和李學林的3分彈

苦苦追趕,僅管第4節日本犯規過多,中華隊靠著罰球,一度將差距縮小到10分,無奈接下來,進攻又再度熄火,全場命中率不到5成,進攻、防守都失常。

反觀日本隊,不但命中率高達5成6,還有5人得分上雙,最後就以90比78,12分之差擊敗中華隊,也讓中華隊在亞洲盃第一場比賽,就吞下敗仗。



2012亞洲盃籃球賽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