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主播林毓芝

主播林毓芝

主播林毓芝婚變

前三立女主播林毓芝與牙醫師洪斌凱的婚姻官司,鬧得沸沸揚揚,林毓芝的父親林鴻圖昨天指控:「洪斌凱蓄意騙婚!」並說:「如果洪斌凱能拿出林毓芝該為這樁婚事告吹負責的證據,我願加倍付給洪斌凱600萬元!但如果他捏造證據,我就告他。」

洪斌凱前天已赴美,昨天聯絡不上,記者昨晚7時許,走訪他父母位於北市汀州路住處,無從取得洪家對於「前親家」指控的回應。林鴻圖說,林毓芝98年9月赴英國某排名前70大的大學政治傳播學博士班,目前2年級,預計攻讀4至5年,這2年不曾返台。

他轉述,主播林毓芝說已走出傷痛,短期沒返國計畫,目前先攻得學位再謀打算,「衷心希望有個完美的婚姻,過平凡女人的生活」。

林鴻圖另出示支票說,183萬元的中古賓士SLK跑車,林鴻圖也付了83萬,婚後夫妻共同使用,他說「我們厭惡這輛車,這是騙子的詐騙工具」。除了車款,雖收36萬聘金,但喜宴女方就付了50多萬,送對方的嫁妝勞力士表、金項鍊、金戒指,也沒想討回來,「我們付出的沒比洪家少」。

林鴻圖認定洪斌凱是蓄意騙婚,貪圖主播林毓芝美貌、名人身分和名下2棟房產,婚後不久洪就慫恿林毓芝回娘家借300萬幫他還房貸,但被主播林毓芝拒絕。

林鴻圖說,簡訊事件前年6月爆發後,林、洪兩家曾召開家庭會議,林毓芝攤開厚厚一本簡訊紀錄,全是洪斌凱傳給李姓酒店幹部「貓兒」的偷情簡訊,洪母邊翻邊氣,每隔幾頁就用力甩兒子耳光,總共甩了4巴掌。

林鴻圖說,他現在有三大慶幸:女兒沒和洪登記結婚、沒生小孩、很快就脫身,得以過自己的人生,「她是正在向上的女生,而洪斌凱是還在爛泥巴中打滾、與酒家女打情罵俏的人,兩人本該漸行漸遠」。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