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陳美鳳男友

陳美鳳男友
陳美鳳男友

美鳳談情變 感謝陳美鳳男友多年照顧

藝人陳美鳳和陳美鳳男友David愛情長跑11年,日前卻傳出2人已經分手,15日上午陳美鳳出席一場代言活動,首度公開證實戀情已經畫下句點,她說兩人是協議分手,現在她一個人過日子很好很自在,也感謝男方多年來的照顧。

一身亮麗套裝,陳美鳳南下台中為廚具代言,但是日前她在部落格上,卻透露與陳美鳳男友分手,以後不會再為心愛的人下廚,傳出情變後,陳美鳳首度公開露面,儘管上了淡妝,神情卻難掩憔悴,結束與男友David 11年的愛情長跑,恢復單身,陳美鳳強調自己現在過得很自在。

給予陳美鳳男友最後的祝福,但兩人相戀過程卻留下許多難忘點滴,2005年養母的告別式上,陳美鳳哭紅雙眼,David全程陪在身旁,2009年北二高走山,兩人恰巧路過意外現場,還親眼目睹,崩塌的巨石,從眼前滑落下來,生死關頭共患難,讓陳美鳳曾在鏡頭前,大談另一半。

只是這回不計較可不行,因為外傳是陳美鳳男友David有小三介入,半年來常行蹤成謎,才讓陳美鳳決定斬斷11年的感情路,這位全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 一心夢想,能實現劇中飾演披婚紗的新娘,如今恐怕又成泡影。

陳美鳳男友
陳美鳳男友1
陳美鳳男友
陳美鳳男友2

與陳美鳳男友分手 一個人自在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