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余文樂露骨短訊

余文樂露骨短訊

余文樂露骨短訊揭秘該嫩模與謝天華緋聞秘史

近日,香港八卦周刊曝光疑似余文樂與靚模王璐瑤(LuLu)露骨手機短信,從余文樂露骨短訊內容看,兩人關係十分親密,不乏一些挑逗語言。

余文樂露骨短訊,余文樂也曾向LuLu多次示愛:“余文樂半夜三點多狂打電話給LuLu,說自己醉了,要LuLu到他家陪他。據悉,王璐瑤是香港艷星、模特, 2009年曾和謝天華傳出緋聞。

余文樂 露骨短訊約嫩模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