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耶穌有老婆

耶穌有老婆

古老紙片顯示耶穌有老婆



耶穌究竟有沒有結過婚,這是很多人在猜測的問題。最新發現的古老草紙殘片顯示耶穌有老婆,一些早期的基督徒可能都認為耶穌結過婚。殘片上的文字是古代埃及的基督徒用的一種叫科普特語的語文,上面的文字顯示,耶穌曾經對他們說過“我的妻子”的話。

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美國哈佛大學神學院專門研究基督教史的教授凱倫·金日前在羅馬舉行的科普特語研究國際會議上宣佈她的發現。

凱倫在會議上公佈了這張3.8釐米高、7.6釐米長的紙片。但她同時表示:“這紙片上的證據並不能證明耶穌有老婆,也不能證明他沒有結婚。那些最早的、可靠的歷史文獻在這個問題上是完全沉默的。所以在真正的真相出現之前,我們不知道他有沒有結婚。”

據悉,該古老的草紙殘片是屬於一名私人收藏家的。他聯絡了凱倫,要她幫忙翻譯和分析。凱倫說,不清楚這草紙殘片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被發現的。但肯定是來自埃及,因為只有埃及的乾燥氣候,才能保存古代流傳下來的文稿。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