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主播點不到 哈遠儀

主播點不到 哈遠儀

觸碰螢幕失靈 哈遠儀主播點不到

中天主播哈遠儀日前播報一則「飲料糖分有多甜」新聞時,無論她怎麼點觸碰式螢幕畫面,就是點不出圖卡。網友PO上 YouTube註明「主播點不到揪好看」,大家都對她現場臨危不亂、冷靜播報很欣賞。中天表示,當天是測試軟體的狀況。

哈遠儀播報時說:「您知道我們喝的市面包裝飲料,到底含有多少甜分嗎?很簡單,我們來看看這樣的一張圖。」跟著「這張圖」就是不肯出來見人,她左點、右點,畫面繞來繞去,就是主播點不到。

但她處變不驚:「從這張圖上,我們可以知道,紅茶、綠茶、清茶等等,到底含有多少的糖分呢?恐怕您不知道,但是喔,其實喔,這些糖,他們換算成方糖,就會有很大的問題了。」網友讚她專業,是有頭腦又美麗的記者。


主播點不到 哈遠儀超搞笑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