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陳奕迅重口味

陳奕迅重口味

陳奕迅重口味 新曲派台大玩80年代風

陳奕迅重口味 ! 終於等到 E 神派歌啦! 齋睇歌名都知唔野少,今次大玩80年代風。歌曲由Swing 及Wyman包辦編作詞曲,旋律有點似譚校長愛情陷阱disco 感覺,亦大玩電子Disco feel。相信是為8月演唱會舖路。

陳奕迅終於回到香港開演唱會,但是今次並不是開《DUO》的香港終點站,而是由王雙駿監製的《陳奕迅Feel Free! Feel Music! 演唱會》,陳奕迅重口味鐵定3場,並於6月4日上午10時,準時於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

據聞內部認購反應熱烈,要撲飛的大家,要努力點打電話,因為「手快有手慢無」。但話最新消息你知,已經爆了!

陳奕迅重口味 全新派台曲

作曲:Eric Kwok / Jerald
填詞:黃偉文
編曲:Eric Kwok / Jerald
監製:Eric Kwok / Jerald

陳奕迅重口味演唱會詳情:

日期:2012年8月24日至26日
時間:晚上8時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票價:$680 / $380 / $180

陳奕迅重口味 環球6月音樂推介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