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豆花妹蔡黃汝

豆花妹蔡黃汝

豆花妹蔡黃汝入選日媒佳人圖鑑

「宅男女神」豆花妹蔡黃汝獲日媒《週刊文春》WEB版以「台灣日媒佳人圖鑑」形式大篇幅報導,而黃小柔、溫嵐、夏如芝等,也被專文介紹,發展形同獲肯定。

在日媒佳人圖鑑專訪中,豆花妹蔡黃汝發揮宅男女神電力,猛電日本男性。她提及,日本人是一個很講求禮貌性的民族,日本男生給人很好的印象,也會顧及到旁人感受,甚至說,如果有機會,和日本男生交往也不排斥。

據悉,目前除了台灣、香港、大陸市場外,豆花妹蔡黃汝也將進軍日本市場,勤練日文,之前除代言日本超人氣國民茶飲Asahi十六茶外,日媒佳人圖鑑也已在日本綜藝節目獻出處女秀。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