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藥命效應

藥命效應
藥命效應

藥命效應

好萊塢教父勞勃狄尼洛、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攜手最新巨獻【藥命效應】即將於4月8日全台上映!【藥命效應】獲上周全美票房冠軍!改編自全美暢銷科幻驚悚小說,被傳媒譽為一部媲美【關鍵報告】的未來警世預言,將讀者帶進震撼的全新領域。

【魔幻至尊】新銳名導尼爾柏格與【天羅地網】票房編劇萊斯莉迪克森首度聯手,號召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與【天龍特攻隊】當紅男星布萊德利庫柏領銜主演藥命效應,打造科幻驚悚年度大片!

藥命效應相信世上有一種服用後會得到金錢與權勢的靈藥嗎?如果可以擁有全世界,你願意以靈魂做為代價換取嗎?落魄的紐約作家艾迪(布萊德利庫柏飾)意外取得一種神秘新藥物NZT,灰慘人生驟然亮麗改觀,原來這種藥物能夠激發人腦未被利用的沉睡空間。

於是艾迪憑藉超乎常人的智慧與反應力,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名利與聲望。藥命效應然而艾迪很快就發覺竄紅崛起的負面代價,神秘的敵人與組織紛紛將他鎖定為通緝目標,意圖揭穿他成功背後的祕辛,而神奇靈藥的致命副作用也將逐漸浮現…

藥命效應
藥命效應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