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127小時

127小時

「127小時」截肢片段太衝擊 觀眾小心!

想去電影院看電影「127小時」的觀眾們或許要注意一下了,德通社引述澳洲醫師的話報導說,到電影院去看「127小時」這部片子,可能會引發部份觀眾暈眩。

「127小時」這部片子,講的是美國登山家「艾倫.羅斯頓」,在一次登山過程中掉進山谷,靠著意志力求生的故事;不過澳洲雪梨「聖文森醫院」醫師指出,由於「127小時」出現部份截肢片段,太過嚇人,至少已經有三名觀眾,被嚇到暈眩、想吐,嚴重的甚至還出現類似顛癇的症狀。

報導說,「127小時」的部份片段,可能太過血腥,即使是特效,但是在戲院那種黑鴉鴉的環境當中,一時也會讓人分不清真假,觀眾在突然受到驚嚇時,可能會讓血壓產生變化、腦部短暫缺氧,因此讓人不適。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