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命運規劃局

命運規劃局
命運規劃局

命運規劃局是一部娛樂性很夠的電影                  

命運規劃局》基本上是一部娛樂性很夠的電影,但有一個前提,就是它雖然表面上看來有點像政治陰謀式的驚悚劇情片帶一點動作成份,可是實際上,它很奇幻。

命運規劃局》並不像《全面啟動》有那麼邏輯性且複雜的架構,但它也是有自己的「一套」,要照著它的遊戲規則玩(比如什麼情況下會被發現、什麼情況下就不會被偵測到、開了這扇門會到哪兒等等),去執疑它的設定並不會讓你的觀影經驗比較愉快,所以火行者的建議是,這方面就聽它的吧。

其實《命運規劃局》比較讓火行者喜歡的地方,並不是它的這個設計,而是它「為什麼」要做這個設計。《命運規劃局》的初始想法是,我們對自己的人生常常都有著許多的規劃,或是讓別人、社會替我們做好了規劃,有人還在讀書時就被爸媽指定將來要做醫生了,大部份的人也都相信高學歷能換來比較好的工作和生活。這個就是我們生存的世界。而《命運規劃局》故意把一些「超自然」的現象帶到這個世界中,把這些規劃變成是更「高層」的人所為,是我們無法逃脫的。

然後,《命運規劃局》再讓主角麥特戴蒙〔Matt Damon〕遇上了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而開始「出軌」,脫離他人生的正軌(他大好的政治前景)。有趣的是,在現實,我們要放棄什麼就可以放棄什麼、要選擇什麼就可以選擇什麼。

在《命運規劃局》卻剝奪了麥特戴蒙的這項權利,為的就是要讓他經過一番寒徹骨,才知道自己有多麼想要和這個女人在一起,甚至到可以放棄政治生命的程度。

命運規劃局
命運規劃局1
命運規劃局
命運規劃局2
命運規劃局
命運規劃局3

命運規劃局中文預告片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