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2012梨山觀光季

2012梨山觀光季

2012梨山觀光季 梨山七匹狼用歌聲再現梨山

由臺中市政府主辦的2012梨山觀光季活動,「又見梨山」音樂會,2012年9月1日(今)於梨山海拔2,000公尺的梨山賓館前廣場舉辨。這場在細雨中舉辦的高山音樂響宴,演出原味十足的梨山風情。其中,梨山七匹狼的搖滾演出,重現當年燴炙人口的自創曲《梨山的夜》、《中臺灣之愛》等經典歌曲,全場拍手叫好,讓把握暑假尾巴上山的遊客直說不虛此行。

泰雅族原住民舞蹈 酬謝天神,2012梨山觀光季今日的梨山飄著細雨,卻不減遊客及當地居民的熱情。還有遠從臺北、高雄、彰化而來的遊客,打算在梨山留宿,享受山上的清靜。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廖錫標及觀光旅遊局副局長陳育正,也到場與民眾同歡。音樂會中的有獎徵答炒熱現場氣氛,獎品是新鮮的水梨及蜜蘋果,梨山的好滋味令人難忘。

2012梨山觀光季此場「又見梨山」音樂會從下午3點開始,「梨山國中小學打擊樂團」好手,以自在的打擊聲拉開序幕,應和梨山起伏有致、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緊接著是「泰雅族原住民舞蹈團」酬謝天神的歡慶之舞,傳達感謝大地恩賜的崇敬。來自臺中都會的「Moon(幕) Jazz Band」,則是以輕鬆自由型態的爵士樂演出,拱托古色古香的梨山賓館浪漫氣氛。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表示,想要玩賞梨山風光,卻怕自己開車會太勞累或不熟路況的遊客,2012梨山觀光季可以參加9月10日~10月22日每週一出發的「梨山果香之旅」二日遊旅行團,一路從清境農場玩到梨山,巡禮原住民文化、認識梨山生態、福壽山農場紀行等,還有獨家伴手禮送給您。機會難得,報名要快。9月30日前還有梨山生態導覽體驗,專業導覽員帶路攬勝樓登高望遠,2個小時精采的梨山故事和歷史,徹底了解梨山。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