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家凱 蘇打綠

家凱 蘇打綠

家凱自曝婚訊 蘇打綠全傻眼

蘇打綠首次拍微電影,演的是真實的6人友誼,而家凱突然宣布婚訊,讓篤定是阿福搶第一進禮堂的團員們全都大吃一驚。蘇打綠為大陸汽車品牌拍了一支15分鐘的微電影,這是他們第一次正式演戲,難掩生澀,成品近日上網。

蘇打綠青峯說:「看自己演戲還真不好意思,想到我們6個從以前到現在的經歷,竟然有點鼻酸。我們的友情不一定跟故事一模一樣,但的確在這個故事中刻畫出來。」

拍完電影回台後,蘇打綠家凱冷靜地宣布他要結婚了,在今年蘇打綠10至12場巡迴演唱會較空檔的6月舉行,外界好奇他「閃婚」是否是要「補票」,但其實他與女友向來低調但不避諱交往的事實。日前在微博公布:「我從不想高調渲染,但很開心分享這個喜訊,我要結婚了!喜訊分享給大家,結婚就留給我自己了。」

蘇打綠團員們前兩天得知,青峯大叫:「天啊,第一個出現了。」馨儀也嚷:「不會吧,我有聽錯嗎?」其實團員原本預期今年是愛情長跑8年的阿福先結婚,他最近還和同事研究求婚驚喜,沒想到是家凱惦惦吃三碗公搶先了。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