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危險關係 張柏芝

危險關係 張柏芝
《危險關係》張柏芝劇照首次曝光 三張上演虐戀焚情

張柏芝、張東健、章子怡主演的華語電影巨制《危險關係》在入圍戛納“導演雙周”單元後,今日,製片方中博傳媒正式曝光了該片的第一批劇照。《危險關係》此次曝光的劇照是一場奢華的酒會場景,充分表現了三十年十裡洋場的燈紅酒綠,紙醉金迷。

這場戲是電影開篇之鏡,危險關係劇中人物悉數登場,所有的愛恨情仇都因這場酒會而一發不可收。照片中莫婕妤(張柏芝飾)與謝易梵(張東健飾)兩人雖深情相擁而舞,目光焦點卻不一致,心底盤算著各自的籌碼。一場愛情與陰謀的博弈就此開始,燈紅酒綠在二人的眼中不過是一種掩飾,氣氛極為曖昧、危情一觸即發。

《危險關係》:張栢芝陰謀與愛情的博弈

張柏芝、張東健《危險關係》影片中塑造了兩個優雅而風流,既有魅力又很危險的豪門貴族,與章子怡飾演的名流遺孀杜芬玉,三人情感交織演繹了一出虐戀焚情。從《鬼子來了》、《哭泣的拳頭》到今年的《危險關係》,中博傳媒的電影作品三度入圍戛納、兩度獲獎。

作為中國唯一一家三度入圍戛納的傳媒公司,對待此次《危險關係》的再度入圍製片方並未過度宣傳,少了些許浮誇的興奮。

《危險關係》入圍戛納雖然開心 對的起觀眾更重要

危險關係》製片人陳偉明先生很實在的說:我們所有的精力一直放在後期的製作上,宣傳固然重要,但是做電影更應該腳踏實地。3次入圍戛納我們固然開心,但是不讓觀眾失望、對的起觀眾的票錢更重要!戛納回來,我們的《危險關係》還將有更多的CG鏡頭、特效、配樂需要添加完善,我們不以速度、數量取勝,堅持打造精品,目的就是將最完美的影片呈現在觀眾面前,我們不會讓觀眾失望!

危險關係》已入圍法國開幕的第65屆戛納國際電影節“導演雙周”單元,成為今年戛納電影節入圍影片中分量最重的華語電影。該單元的電影獎項僅次於“主競賽”單元,領先於“一種關係”單元,是戛納電影節組委會專為鼓勵商業電影而設置的。

據悉,《危險關係》劇組將於5月23日抵達法國,屆時主演張栢芝、導演許秦豪(點擊觀看許秦豪影視作品《五感圖》)、製片人陳偉明將參加戛納影展安排的官方活動,並召開全球媒體發佈會。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