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下流正義

下流正義
下流正義

《下流正義》雷恩菲利浦

下流正義改編自獲獎無數的歐美知名推理作家麥可康納利最暢銷同名小說。本書曾榮獲麥克維提獎、美國夏姆斯獎年度最佳小說,《今日美國》2005年度最佳推理小說、《多倫多環球郵報》2005年度推薦、《娛樂周刊》史蒂芬.金2005年度選書、《芝加哥論壇報》年度最佳懸疑推理選書、《洛杉磯時報》2005最佳懸疑推理決選名單

下流正義米奇海勒是一名洛杉磯刑事辯護律師(馬修麥康納 飾),向來在他的林肯房車後座操盤執業,因此獲得了「林肯律師」這個綽號。他常為法律食物鏈最底層的當事人打官司,從詐騙集團、酒駕肇事者到毒販,也因此常被警察、檢察官,甚至是自己的當事人瞧不起。

某天,他接到一筆幾年來最大的案件,這次他將為一名比佛利富家子辯護,當事人被控暴力毆打一名女子,而海勒相信這次他總算碰上一個可能真正清白的當事人,也認為他們將會輕易地在法庭上獲得勝訴。

然而下流正義隨著一名調查員在調查此案的過程中遇害身亡,海勒漸漸發現,他想在當事人身上找到的清白,竟把他帶到了如火焰般純粹的邪惡面前。為了保住性命、全身而退,海勒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操弄一個他不再信仰的體系。

下流正義
下流正義1
下流正義
下流正義2

【下流正義】特輯 林肯律師真有其人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