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亞東戀

亞東戀

亞東戀連環爆 朋友可以牽手喇舌?


亞東戀

亞東戀」傳了近半年,始終讓人霧裡看花,還記得蕭亞軒和柯震東1月份去看電影,找了楊謹華等好友當掩護,之後在夜店傳出兩人熱舞、激吻,被外界視為戀愛ing,但雙方卻口徑一致,對外否認有曖昧情,紙終究包不住火,兩人10日在街頭上演甜蜜牽手情,也沒有做太多的變裝,似乎有意讓這段戀情曝光。

據媒體報導,10日下午Elva與柯震東現身國父紀念館,亞東戀兩人經過有遮蔽物的路段時一度悄悄牽手,但也許因害怕過於高調,隨後又改拉小外套變成「純愛」戲碼,雙方不停嘻笑打鬧,互動相當甜蜜。

亞東戀曝光?蕭亞軒牽手柯震東曬恩愛

亞東戀接著眼見蕭亞軒講電話忽略自己,20歲的柯震東玩起「倒退嚕」,可愛動作讓她笑得花枝亂顫,隨即掛掉電話與柯震東玩了起來,互動十分曖昧,完全不介意旁人眼光,期間Elva一度望著天空微笑,模樣宛如初戀少女。

亞東戀兩人公開場合打鬧的行徑,被外界認為想要公開戀情?Elva與柯震東還是大打迷糊仗,強調兩人「就只是朋友」,沒有在交往。Elva的經紀人蔣承縉也說,亞東戀雙方只是好朋友,「本來Elva要和孫芸芸與柯震東一起喝咖啡,後來孫趕不過來,只好改去孫家聚會。」

柯震東經紀人林怡辰對此則說:「沒有回應」,還說一般朋友在路上打鬧,不用大驚小怪。


亞東戀
亞東戀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