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黃耀明出櫃

黃耀明出櫃

黃耀明宣布出櫃 坦承喜歡男人

香港歌手黃耀明日前在港,一連舉辦4場個人演唱會,前晚在最後一場的尾聲,黃耀明突然公開出櫃,公開表示「我是同性戀者,我喜歡男人」,全場歌迷以鼓掌代表對黃耀明的支持,許多香港藝人也給予支持,但黃耀明的出櫃在微博也掀起討論。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黃耀明公開表示,目前沒考慮要「結婚」,因香港不允許,未來將為同志爭取權利,他認為社會對同志還是很保守,但黃耀明強調出櫃是個人選擇,不代表所有人都要這麼做。

黃耀明在此次「達明一派」演唱會裡,加入許多同志元素,包括他為演唱會拍攝激情短片,與男模擁抱、親吻頸部,尺度很大,但他前幾場對同志話題,都刻意不正面回應,但他選在終場演唱會宣布,讓不少人震驚。

當晚出席演唱會的許志安,公開支持表示「黃耀明很勇敢,但這表白在預料之外」,鄧紫棋也說「他太有個性了」。

黃耀明(1962年6月16日─),香港歌手,曾任香港商業電臺DJ,後創立人山人海音樂製作公司,出過多張個人唱片。20世紀香港最佳樂隊之一的“達明一派”主唱。

黃耀明基本資料

外文名: Wong, Anthony
出生地: 香港
出生日期: 1962年6月16 日
職業: 歌手

黃耀明人物簡介

黃耀明(AnthonyWong)生於香港,祖籍潮州,香港著名男歌手,中學就讀于九龍工業學校,香港傳奇樂隊“達明一派”主音;進念二十面體成員;人山人海(音樂製作公司)董事長。1981年進入演藝圈至今,在非主流音樂界影響深遠。黃耀明1984年于香港商業電臺擔任DJ,1985年劉以達在《搖擺雙週刊》刊登廣告尋找歌手,黃耀明前往試音,一拍即合。其後俞琤介紹他們入寶麗金唱片公司,併為他們取名“達明一派”。“達明一派”,在主流情歌以外為樂迷提供另類選擇。

1990年因與劉以達在音樂理念上出現分歧而單飛,除了于1996年及2004年作兩次紀念性重組外,大部分時間都是以個人名義發展。而單飛後的黃耀明,音樂越來越華麗,唯一不變的是作品對週遭社會文化的敏銳。

90年代中期達到其事業高峰,于1996年憑歌曲《春光乍泄》獲得多個獎項,而1997年則以《每日一禁果》得到商業電臺至尊歌曲大獎等獎項。

1999年6月16日與其他多位出色音樂創作人,包括蔡德才、梁基爵、李端嫻、亞裏安、于逸堯一同於香港創立人山人海音樂製作公司,培育更多音樂人才,如at17、拜金小姐、PixelToy等。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